成人英語補習班怎麼樣 專業成人英語補習班 成人英語補習班好不好?

之前坐捷運遇到一個外國友人跟我問路!!當時超緊張,本來就超貧乏的詞彙就更加一個都吐不出來了。還好有朋友在身邊幫忙指路了啦,朋友倒是沒有嘲笑我,不過我自己是真的覺得超丟臉的啦。算是個契機吧,就想好好補習一下我的英文啦,我也沒什麼太高的期望,能掌握英文日常會話就好啦。

我是想報名零基礎或者是成人英文這種的課程,我是覺得這種課程比較適合我現在的水準。朋友是有推薦我一家他讀過的英語補習班啦,但是是做線上授課的,我之前也沒接觸過這種的,但是他們有免費的試讀的課程我就去聽聽看啦。試下來感覺真的不錯呢。

一線口語是線上進行英文會話課程的,就算學習、工作忙也不怕,只要有網路,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學習。課後可以利用上課時的錄音,反復複習學習內容直到完全理解為止,外教一對一的上課形式,有什麼不懂的問題也可以直接問外教,我現在的英文程度高了不是一點點。一線口語的確是一家非常有效果的英文補習班。這真的是實事求是的評價!

還有免費英文程度測試,可以試看看
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arrow
arrow

    congb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