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成人美語推薦 新竹成人美語集合 怎樣學習新竹成人美語

都說學習英文需要一個良好的語言環境,我對這點表示絕對的贊同,不過有聽說有人為了學習外語專門跑去國外...這個未免就有些誇張了啦。我原來算是掌握了一些初級的英文詞彙和語法的,勉強能聽懂簡短的句子,但是英文日常會話溝通艱難…還是英文基礎太薄弱了,想要提高英文會話能力還是要去補習班。

英文程度不高的話,要上補習班當然是要從初級開始比較好,托業和雅思什麼的完全不適合啦。一定要是適合自己程度的課程才可以。首要的是要將基本的語法和詞彙先整理清楚。最重要的還是要堅持下去才行。然後有一個好的老師提供輔導也是關鍵。和孩子不同,成人英語的學習會比較有自主性,老師是用來指點和回饋的。外教貼身輔導,一對一模式的學習是最好的。

一線口語量身定制的課程讓我徹底的告別了以前那種啞巴英語的日子。每天和外教一對一上課,使我擁有了美國人的思維,糾正了我的發音。而且花費的時間也不長,三個月的時間裏我的進步超快的,現在雖然也算不上出口成章,但是普通的對話都沒問題!朋友都說我進步很大,真的好開心的。

每個人不同的水準要有不同的學習模式,所以做個程度測驗是很有必要的:
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118470598  

arrow
arrow

    congb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