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人英文補習哪家好 想要報名成人英文補習 成人英文補習怎麼樣

明明還很年輕,可是我對生活似乎總是缺乏激情,覺得生活超級枯燥乏味,好像就要提前進入到老年的狀態了。平時沒少和身邊朋友抱怨生活無聊,有朋友在從事英文專業方面的工作,一直鼓動我去學習英文,不停地用“活到老,學到老”來給我洗腦。其實我是覺得自己沒什麼語言天分的啦,不然怎麼那麼多年書讀下來都沒能坐到簡單的會話。不過是有覺得再去讀讀書,給自己充充電是個不錯的想法,有點積極向上的感覺。

英文會話不僅要從書本和聽力中吸收已經提供給你的素材,更要設想自己可能遇到的場景,研究出這些話題所涉及的詞彙和句型,才能真正打破口語交流關卡。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當然對挑選補習班也就有了更高的要求。廣告什麼的不可盡信,所以還是參加了幾個英文補習班的課程試讀,之後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一線口語

長城並非一日就能修好,要想學好英語,並用好英語是需要時間證明和堅持不懈的努力,E2say的線上英文訓練課程從英語音標/發音/詞彙開始,用非常系統的教學,通過大量情景類比對話讓我在實戰中掌握簡單的日常英語會話!在這個課程中,老師帶領我從基礎開始,一步一步走入英語的世界,讓我現在超有學習英文的熱情!

親身體會才知道好不好,免費的課程試讀就是個好機會啊:
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arrow
arrow

    congb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