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學習英文日常會話 英文日常會話怎樣學 英文日常會話匯總

敘述感受的常用英文會話
You look radiant tonight. 你今晚真是光彩照人。
It was a terrible experience. 那是一次可怕的經歷。
I am on top of the world. 我高興到了極點。
The dinner was wonderful. 晚餐棒極了。
The Christmas tree is gorgeous. 聖誕樹真華美。
What a boring movie it is! 多麼無聊的一場電影啊。
How can he give us such a tedious lecture! 他怎麼能做這麼沉悶乏味的演講。
How fragrant the flowers are! 這些花真香!
The party is making too much noise. 這次聚會太吵了。
You look elegant in that dress. 你穿這條裙子顯的很漂亮。
The coat doesn't suit you. 這件外衣不太適合你。
His flattery makes me sick. 他的恭維讓我噁心。
We had a good time. 我們玩的很開心。
We enjoyed ourselves very much. 我們玩的很開心。
I am bored to death. 我無聊死了。

對於一個成年人來說,英文好的標準一個不僅僅是測試成績和各種執照,而是真正的英文使用能力,是能否用一種自然、自信和堅定的態度來使用英文,而這一點通常會對職業發展有很大的影響,優秀的英文能力可以幫助我來獲得更好的工作機會和更多的展示自會,能讓我更充滿自信。

英語口語靈活多變,主要是因為場合和對話對象的不同才難以掌握。日常英語的學習當然要準確熟練掌握基本知識,只有經過大量的實踐,才能做到熟能生巧,運用自如。練習英文會話是有很多,可是想要這樣有針對性的練習的就有限了。一線口語就是採用情景對話練習來練習英文會話能力的。

一線口語的線上授課模式非常的方便,學習時間完全是由我自己決定的,省時,省力又很便捷,沒有因為工作繁忙而帶來的擔憂!一對一的和外教學習英語,在交流的過程中外教會隨時糾正我的發音和語法的錯誤,每天的上課時間都很愉快,顧問老師也很負責,隨時關注著我的學習進度,我的口說能力提高得非常快。

好東西一定要和跟大家分享的,免費的線上英文測試地址:
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arrow
arrow

    congb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