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語日常會話怎樣學 英語日常會話匯總 英語日常會話哪裡學

明明還很年輕,可是我對生活似乎總是缺乏激情,覺得生活超級枯燥乏味,好像就要提前進入到老年的狀態了。平時沒少和身邊朋友抱怨生活無聊,有朋友在從事英文專業方面的工作,一直鼓動我去學習英文,不停地用“活到老,學到老”來給我洗腦。其實我是覺得自己沒什麼語言天分的啦,不然怎麼那麼多年書讀下來都沒能坐到簡單的會話。不過是有覺得再去讀讀書,給自己充充電是個不錯的想法,有點積極向上的感覺。

英語口語不僅要從書本和聽力中吸收已經提供給你的素材,更要設想自己可能遇到的場景,研究出這些話題所涉及的詞彙和句型,才能真正打破口語交流關卡。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當然對挑選英文補習班也就有了更高的要求。廣告什麼的不可盡信,所以還是參加了幾個英文補習班的課程試聽,之後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一線口語。

一線口語都是從國外聘請的講師,這些外教老師的教學經驗都很豐富,都有專業英文教師資格的,而且經過專業考核,在我看來這就是質量的保證!而且線上的英文課程還有很多我沒想到的好處,例如隨時隨地都能上課,而且和老師一對一的互動學習,不僅僅是光聽老師說,自己也必須開口講,全程都是在進行口說英語練習,這樣會話水平提高的好快啊。為了方便學生課後的復習,課程內容也都會錄下來,課後我可以自己分析重複練習,這樣效果會更好,感覺超棒的。



好東西一定要和跟大家分享的,免費的線上英文測試地址:
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arrow
arrow

    congb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