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日常英語會話 日常英語會話練習 日常英語會話怎麼學

敘述感受的常用英文會話
You look radiant tonight. 你今晚真是光彩照人。
It was a terrible experience. 那是一次可怕的經歷。
I am on top of the world. 我高興到了極點。
The dinner was wonderful. 晚餐棒極了。
The Christmas tree is gorgeous. 聖誕樹真華美。
What a boring movie it is! 多麼無聊的一場電影啊。
How can he give us such a tedious lecture! 他怎麼能做這麼沉悶乏味的演講。
How fragrant the flowers are! 這些花真香!
The party is making too much noise. 這次聚會太吵了。
You look elegant in that dress. 你穿這條裙子顯的很漂亮。
The coat doesn't suit you. 這件外衣不太適合你。
His flattery makes me sick. 他的恭維讓我噁心。
We had a good time. 我們玩的很開心。
We enjoyed ourselves very much. 我們玩的很開心。
I am bored to death. 我無聊死了。

現在的社會環境中,英文已經變成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各處都充斥著英文。偶爾看到網路上的新名詞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和社會脫節了,突然就有了學習的欲望。總覺得會說英文是件很帥的事情,多學一門語言不僅可以充實我的生活,說得誇張一點,可以和世界接軌啦!哈哈哈!

成人學習英語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上課的時間非常有限,大家都要工作、加班,剩餘的少得可憐的業餘時間我們都累的不行了,雖然想提高下英語能力,可是卻有點力不從心了。幸好針對這個問題有一個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線上學習英文的方法啦。我倒不是自己找到的,也是有朋友讀過線上的補習班,推薦給我了之後以後才知道有這樣一種超便捷的學習模式的啦。

一線口語e2say量身定制的課程讓我徹底的告別了以前那種啞巴英語的日子。每天和外教一對一上課,使我擁有了美國人的思維,糾正了我的發音。而且花費的時間也不長,三個月的時間裏我的進步超快的,現在雖然也算不上出口成章,但是普通的對話都沒問題!朋友都說我進步很大,真的好開心的。

還有免費英文程度鑒定,可以試看看
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2933da5f3077c17f1b246c8b9f86edcb-1258524714  

arrow
arrow

    congb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