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英文會話匯總 基礎英文會話怎樣學 怎樣學習基礎英文會話

簡單日常英語短句學英文
Thousand times no! 絕對辦不到
Don't mention it.沒關係,別客氣。   
Who knows! 天曉得   
It is not a big deal!沒什麼了不起   
How come。怎麼回事,怎麼搞得   
Easy does it.慢慢來
Don't push me.別逼我   
Come on!快點,振作起來   
Have a good of it.玩的很高興   
It is urgent.有急事
What is the fuss?吵什麼   
Still up?還沒睡呀   
That is a boy! 太好了,好極了   
It's up to you 由你決定   
The line is engaged.占線。   
My hands are full right now.我現在很忙   
Don't make up a story.不要捏造事實   
She makes a mess of things.她把事情搞得一塌糊塗。   
Get an eyeful.看個夠   
He has a quick eye. 他的眼睛很銳利



讀書的時候英文一直是徘徊在及格線邊緣,當時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好,能畢業就好啦。現在進入職場了才發現英文真的很重要!很多好的企業對員工都有英文等級的要求,我的水準實在是不行啦,我意識到這點以後立刻就開始尋找補習班想要認真學習英文啦。

面對現在市場上為數眾多的補習班,難免有些束手無策。選擇補習班還是要在明確了需求之後挑個合適自己的,不要盲目地追隨那些價格高,廣告多的學校,如果學習方法適應不了反而會對之後的學習造成障礙。體驗就成了至關重要的一步,我也是在體驗了一線口語的試聽課之後,才開始瞭解到線上英文的授課方式,也產生了很大的興趣。

長城並非一日就能修好,要想學好英語,並用好英語是需要時間證明和堅持不懈的努力,E2say的英文線上學習課程從英語音標/發音/詞彙開始,用非常系統的教學,通過大量情景類比對話讓我在實戰中掌握簡單的日常英語會話!在這個課程中,老師帶領我從基礎開始,一步一步走入英語的世界,讓我現在超有學習英文的熱情!

親身體會才知道好不好,免費的測試就是個好機會啊:
http://www.e2say.tw/

arrow
arrow

    congb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