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發音教學的經驗 英文發音教學哪家好 想要報名英文發音教學

對於一個成年人來說,英文好的標準一個不僅僅是測試成績和各種執照,而是真正的英文使用能力,是能否用一種自然、自信和堅定的態度來使用英文,而這一點通常會對職業發展有很大的影響,優秀的英文能力可以幫助我來獲得更好的工作機會和更多的展示自會,能讓我更充滿自信。

成人學習英語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上課的時間非常有限,大家都要工作、加班,剩餘的少得可憐的業餘時間我們都累的不行了,雖然想提高下英語能力,可是卻有點力不從心了。幸好針對這個問題有一個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線上學習英文的方法啦。我倒不是自己找到的,也是有朋友讀過線上的英文補習班,推薦給我了之後以後才知道有這樣一種超便捷的學習模式的啦。

一線口語量身定制的課程讓我徹底的告別了以前那種啞巴英語的日子。每天和外教一對一上課,使我擁有了美國人的思維,糾正了我的發音。而且花費的時間也不長,三個月的時間裏我的進步超快的,現在雖然也算不上出口成章,但是普通的對話都沒問題!朋友都說我進步很大,真的好開心的。

一對一的英文線上課程免費試聽當然不能錯過
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ghfgh  

arrow
arrow

    congb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