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人英語學習好不好? 成人英語學習的經驗 成人英語學習哪家好

明明還很年輕,可是我對生活似乎總是缺乏激情,覺得生活超級枯燥乏味,好像就要提前進入到老年的狀態了。平時沒少和身邊朋友抱怨生活無聊,有朋友在從事英文專業方面的工作,一直鼓動我去學習英文,不停地用“活到老,學到老”來給我洗腦。其實我是覺得自己沒什麼語言天分的啦,不然怎麼那麼多年書讀下來都沒能坐到簡單的會話。不過是有覺得再去讀讀書,給自己充充電是個不錯的想法,有點積極向上的感覺。

口說英語不僅要從書本和聽力中吸收已經提供給你的素材,更要設想自己可能遇到的場景,研究出這些話題所涉及的詞彙和句型,才能真正打破口語交流關卡。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當然對挑選補習班也就有了更高的要求。廣告什麼的不可盡信,所以還是參加了幾個英文補習班的課程試聽,之後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一線口語。

一線口語量身定制的課程讓我徹底的告別了以前那種啞巴英語的日子。每天和外教一對一上課,使我擁有了美國人的思維,糾正了我的發音。而且花費的時間也不長,三個月的時間裏我的進步超快的,現在雖然也算不上出口成章,但是普通的對話都沒問題!朋友都說我進步很大,真的好開心的。

親身體驗免費的英文程度測驗: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arrow
arrow

    congb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