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人英語會話哪家好 想要報名成人英語會話 成人英語會話怎麼樣

之前坐捷運遇到一個外國友人跟我問路!!當時超緊張,本來就超貧乏的詞彙就更加一個都吐不出來了。還好有朋友在身邊幫忙指路了啦,朋友倒是沒有嘲笑我,不過我自己是真的覺得超丟臉的啦。算是個契機吧,就想好好補習一下我的英文啦,我也沒什麼太高的期望,能掌握英文日常會話就好啦。

我一直認為學習英文也不是“難於上青天”,只要根據自己的水準,找准恰當的學習素材,加上反復的訓練,就一定可以說出一口漂亮的口語。但是對於一個沒什麼基礎的人來說,起步並不是那麼容易,有一個可以輔導和糾正自己的人會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我加入了一線口語的線上英文補習班一對一的英文口說課程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一線口語量身定制的課程讓我徹底的告別了以前那種啞巴英語的日子。每天和外教一對一上課,使我擁有了美國人的思維,糾正了我的發音。而且花費的時間也不長,三個月的時間裏我的進步超快的,現在雖然也算不上出口成章,但是普通的對話都沒問題!朋友都說我進步很大,真的好開心的。

一對一的英文線上課程免費試聽當然不能錯過   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30b5f26b86b6e5ad3ac763b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人英語會話 成人英文班
    全站熱搜

    congb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