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報名成人英語會話班 成人英語會話班怎麼樣 專業成人英語會話班

都說學習英文需要一個良好的語言環境,我對這點表示絕對的贊同,不過有聽說有人為了學習外語專門跑去國外...這個未免就有些誇張了啦。我原來算是掌握了一些初級的英文詞彙和語法的,勉強能聽懂簡短的句子,但是英文日常會話溝通艱難…還是英文基礎太薄弱了,想要提高英文會話能力還是要去補習班。

一直覺得學習英文,一個浸入式的語言環境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想找一家可以提供一個可以提供這種環境的補習班。以前沒有讀過專門學習英文的補習班,所以專門去問了身邊有讀過的朋友。很意外不少人都說線上的英文補習班效果很好,也有向我推薦說一線口語就很好。

長城並非一日就能修好,要想學好英語,並用好英語是需要時間證明和堅持不懈的努力,E2say的線上英文訓練課程從英語音標/發音/詞彙開始,用非常系統的教學,通過大量情景類比對話讓我在實戰中掌握簡單的日常英語會話!在這個課程中,老師帶領我從基礎開始,一步一步走入英語的世界,讓我現在超有學習英文的熱情!

上過這家課程的人都有給很高的評價,我也推薦啊
http://www.e2say.tw/class_info.asp

arrow
arrow

    congb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