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成人英語課程 成人英語課程好不好? 成人英語課程的經驗

現在的社會環境中,英文已經變成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各處都充斥著英文。偶爾看到網路上的新名詞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和社會脫節了,突然就有了學習的欲望。總覺得會說英文是件很帥的事情,多學一門語言不僅可以充實我的生活,說得誇張一點,可以和世界接軌啦!哈哈哈!

我是想報名零基礎或者是成人英語這種的課程,我是覺得這種課程比較適合我現在的水準。朋友是有推薦我一家他讀過的英文補習班啦,但是是做線上授課的,我之前也沒接觸過這種的,但是他們有免費的試讀的課程我就去聽聽看啦。試下來感覺真的不錯呢。

通過E2say的成人英語課程,可以在課堂上學到系統而實用的英語基礎知識,每天在線上與真人外教進行英文會話練習,還可以在課後用上課時的錄音來複習。課程教材的設置非常專業,在真實語境中使用英語,E2say的成人英語課程幫助我在很短的時間裏就取得了英文口說上的突破,也建立了我說英文的自信。

還有免費英文程度測試,可以試看看  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3a82cc99b514da746f22ebc7  
  

arrow
arrow

    congb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