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人英語教學怎麼樣 專業成人英語教學 成人英語教學好不好?

我一直覺得真的是運氣好才進了現在工作的這家公司的,薪資福利都超好,可是這樣我反而更有壓力啦。因為工作環境裡無處不在充斥著英文啦,我以前覺得自己英文水準還可以的,現在卻感覺有點力不從心啦。平時的工作郵件讀寫還能遮掩過去,但是和國外同事交流就不行了。我超級擔心的,萬一被炒魷魚怎麼辦啦。提高英文水準是我現在最迫切的需求了!

一直覺得學習英文,一個浸入式的語言環境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想找一家可以提供一個可以提供這種環境的補習班。以前沒有讀過專門學習英文的補習班,所以專門去問了身邊有讀過的朋友。很意外不少人都說線上的英文補習班效果很好,也有向我推薦說e2say就很好。

一線口語設置了包含日常英語、商務英語、成人英語、旅遊英語、外貿英語、面試英語、出國英文等等幾乎涵蓋了所有應用範圍的課程,選擇太多了!課程教材也都是根據我的需求和特點來定制的,所以真的學了就能用。外籍老師都是有教師資格證及資質認證的,讓人很放心啊,特別是還有學習顧問,會一直跟蹤我的學習效果然後定期輔導的,真心覺得有讀他們的課程太明智了。

還有免費英文程度測試,可以試看看
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113868327  

arrow
arrow

    congb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