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成人英語班 成人英語班好不好? 成人英語班的經驗

讀書的時候英文一直是徘徊在及格線邊緣,當時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好,能畢業就好啦。現在進入職場了才發現英文真的很重要!很多好的企業對員工都有英文等級的要求,我的水準實在是不行啦,我意識到這點以後立刻就開始尋找補習班想要認真學習英文啦。

我是想報名零基礎或者是成人英文這種的課程,我是覺得這種課程比較適合我現在的水準。朋友是有推薦我一家他讀過的補習班啦,但是是做線上教學英文的,我之前也沒接觸過這種的,但是他們有免費的試讀的課程我就去聽聽看啦。試下來感覺真的不錯呢。

一線口語的線上授課模式非常的方便,學習時間完全是由我自己決定的,省時,省力又很便捷,沒有因為工作繁忙而帶來的擔憂!一對一的和外教學習英語,在交流的過程中外教會隨時糾正我的發音和語法的錯誤,每天的上課時間都很愉快,顧問老師也很負責,隨時關注著我的學習進度,我的口說能力提高得非常快。

親身體驗免費的英文程度測驗: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arrow
arrow

    congb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